一个没有心的鸽手

庸庸碌碌

【库洛洛×原创受】

排排排雷!
1.团子攻×重生叔受
2.团长肯定会ooc,毕竟两年没看动漫了,百度也觉得烦,本文纯粹YY,请各位谨慎跳坑。
3.走日常温馨风,尽量没有旅团和漫画主角们出来当灯泡。
4.更新不定。
PS:会悄咪咪看第一章评论,要是拍砖占多数就不占tag,后文会发在自己的主页里,想看的筒子们可以戳我主页查看后文,么么哒。

《食客》

01
雨天里的客人

望着店外漆黑一片的天,齐流打算偷个懒,早点关上店门去玩把游戏。
重生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太久了,天性随遇而安的齐流也从一开始的紧张转变成如今这种混吃等死的自在日子。
身体的前主人死在自己的房间里,颈脖间只有细细的一丝红痕,死的悄无声息。
齐流在这具身体里醒过来时只觉得脖子有些不舒服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毕竟,比起之前自己那破烂的身体来说,能走能跳就已经很好了。
正想着,门便被推开了,一个面色苍白的黑发少年踏入门内,他朝着齐流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老板,上些吃的。”
齐流隐约觉得有些不安,但见他不过一个小孩子,大雨天的还饿着肚子,便不忍将他赶出去,转身进了厨房生火做饭。
恰巧今日剩了一些饭,齐流惦记着门外那个饥肠辘辘的小孩,心想最快的应该就是蛋炒饭了吧。可个世界好像没有蛋炒饭这种食物,若那孩子不敢吃怎么办?
犹豫了几秒,齐流抄起铲子将饭倒进锅里,大不了说是祖传的食谱嘛。
——————
“好香。”黑发的少年嗅了嗅面前的饭,一张漂亮的脸上带了点兴趣盎然,不动声色地看了眼正在给他盛汤的男人,握住勺子将碗里的米饭放入嘴里。
“喝点汤,小心噎着。”齐流将蛋汤推了推,心里想着果然是饿狠了,他这汤才盛好呢,这孩子就把一碗饭全吃了。
少年听话地喝了几口,完了用纯黑色的眼睛看着齐流。
嗯……难道是还没吃饱?齐流想着,开口问:“还需要吃点别的么,炒饭没了。”
少年皱了下眉,像是有点不甘心,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用期盼地眼神看着齐流。
齐流心中一软,摸摸他柔软的黑发,“这次可能要等久一点,叔叔给你做点好吃的。”
少年僵了一下,及时将要爆发的念力压制住,乖巧地应声。
齐流很愉快地再次走进厨房,纠结着给这孩子准备做什么好呢?
前世他是个同,注定一辈子没有子嗣,三十几岁的人了,身边总是孤零零的,看着同学好友们婚后秀儿子女儿的时候那种孤独感便更强了,可他自小先天性心脏病,活得清心寡欲,不能有任何情绪上的大波动,想着领养一个孩子回来若是太熊自己可能会被气死,领养个听话点的又不忍心给了人希望又让人失望,他这病哪天控制不住就能把他的命给收了。
一腔父爱无处可施,所以他对年纪小的孩子总是喜欢纵容溺爱。
————
那个男人……库洛洛撑着头面朝墙壁发呆。五天前他曾来过这个地方,面前的男人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被玛奇解决掉了。
玛奇处理人从未失手,他也瞧见男人领口中裸露出的颈脖有一道短短的红痕,玛奇的念线越短越具杀伤力,而男人连念力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活下来?
真是有趣呢。
库洛洛垂下眼帘,鼻子轻嗅,温暖的炒饭香气依旧若有若无的萦绕在他周身。

                                                  ——TBC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